曼殊

请往下拉
谢邀,沉迷原神不可自拔
更新全靠机缘

【all金】看那个女扮男装的金(34)



我曼某终于停止咕咕行为辽~

“所以说,有什么事吗,雷蛰?”金浮在半空中, 手中还带着个会发光的耳坠,她想快点回到格瑞他们那啊!

“刚才你干的,我都看见了啊啊啊!小妹妹我好喜欢你啊啊啊!雷蛰!你个混蛋居然有和她的联名方式!”高分贝的女声通过耳坠发了出来,毫无准备的金被喊声吓了一跳,然后从那边发出的声音就变成了加杂着“你给我起开!”“放开我 !”“我也要喵! ”"哈哈哈哈!”的乱七八糟的噪音。

金:? ? ?

刚才那个大姐姐是不是说喜欢我来着?金挠挠脸对着耳坠说“那边的大姐姐谢谢你的喜欢哦!”对面瞬间鸦雀无声,就在金不解的时候女声再度出现”小妹妹不用谢要谢的话你就娶……呜呜呜!”

取?

取什么?金满脸懵。

“祝你取得冠军,金。”雷蛰的声音混着乱七八糟的噪音在金的耳边回响,随后便挂断了通话。

“莫明奇妙的,真是。 “金不满的嘟囔了一声,转身回到他们那辆玩具发条车上。

“金你没事吧?!”金刚一踏上车头,紫堂幻就担忧地趴在玻璃上问道,金笑眯眯地回答道“我没事呀。”由于金此时逆光导致这她身后一片光芒,再加上微带有颜色的玻璃,显得金的脸有些模糊,却异常美丽。

[少女逆着光微笑,时间在那一刻永衡定格了]

“切。”

黑金在识海中不屑地咧咧嘴,这个紫发小鬼可真碍眼。

车内的格瑞静静看着金的笑脸,这种表情以前明明是独属于他的,而现在,又出现了许多人和他一起享有这种阳光。

[古井无波的紫瞳中有开始着风暴酝酿]

“那么,我们走喽?”不给大家准备的时间,金将自己与玩具车相连后,再度冲了出去,徒留一地残骸和一路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金你慢点太快了啊啊啊啊啊!!!!!!”

“黑金,帮我。”金在心中默默说。

帮我,得到第一

“咦?我们的金选手好像又有什么神奇的变化呢!“搬运人第三次成功让雷狮和嘉德罗斯停止了对刚。

大片的黑雾自金的体内飘逸而出,那根绑在金腰上的矢量箭头在此时又分离出一根黑色的箭头缠绕在那团黑雾外围。

一个黑色的矢量滑板自黑雾下方缓缓成型,拉长。

后方坐在车里的格瑞面色瞬间冷的吓人。

“咦,从金选手身上分离出的黑雾是什么?!等等!它变成了人形?!”前方停战的雷狮和嘉德罗斯不约而同地相互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想起了被黑金鞋底支配的恐惧,雷狮想起了黑金被金拖着走时的恐惧。

观战团中一直沉默不语的影军统领猛然抬起头来,用他那张犹如接触不良时不时出现马赛克的脸盯着屏幕。

对黑暗气息极其熟悉的他即使不在现场也能感受到那股不含一丝杂质的能量。

“如此纯正的黑暗气息……有趣……”

一双腥红的眼睛首先在黑雾中亮起,接着一只脚踏出了黑雾的笼罩范围,露出了他真实的模样。

“?!什”

搬运人和观战团众人满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除了颜色性制以外与金无任何差异的黑金,停上了思考。

金和黑金脚下的矢量滑板猛然撞在一起,合成了一个黑黄相间的四方箭头,两人各站在箭头一翼。

大批的黑色剪头从黑金脚下升起,蛮横地插进了前方的挡碍物中。

连飞船都不能对其造成任何伤害的挡碍物在此时犹如纸糊的般纷纷碎裂。

这不可能

无数人的心声在此时重合。

————————————————————

啊啦啊啦,是考前最后一更啦,因为我明天就期末考试啦哈哈哈哈哈哈/精神混乱

等我考完试之后的态度大概就是:只要你们催的勤,我就可以更得快~

欢迎来捉虫w

想要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但更想要的是你们的评论哎嘿嘿嘿(*^@^*)

评论(63)

热度(64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